Ning--宁静安利个站

你是我的年少欢喜

你是我的年少欢喜


今天照例cp谈恋爱了嘛?

没有谢谢下一个🌚🌚🌚

原谅我实在是写不出冷酷静🌝🌝🌝






“小姐,你看!哇!这个簪子好漂亮啊!”


卿素只是瞥了一眼,又别过头,继续走着。


忽的,被两名男子截去道路。


“呦,这是谁家的小姐?竟生的如此标致?”


“不知,姑娘能否赏脸陪我俩喝杯茶啊?”


卿素不然,掉头就走,那两人却不依不饶,又拦住了她的去路。


这时小南找上来,拉开卿素与那两人的距离。


“光天化日之下,你们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?你们可知,你们拦的,可是太史之女!”


卿素拉住小南,摇了摇头。


“呦,这又来了一个,脾气还挺大....”


“二位公子,”卿素微笑着打断他,“公子不知,家父管教甚严,虽是一杯茶水的时间,若是误了时辰,只怕家父会怪罪,”


见二人犹豫,接着说,“不如,二位公子若有空,来府上一坐,卿素必定好好招待。”


二人打量着她,迟疑不定。


“如此,卿素便在家中恭迎二位公子,告辞。”


罢,福身告辞。


“小姐,你真打算请那两人去家里啊?”


“去你个大头鬼啊,他俩若敢来,就叫家丁打哭他俩......”卿素忿忿的说,“不过,我俩得走快些,一会儿他俩反应过来,发现我俩在唬她们......”


“诶....不对呀,我俩是不是被骗了......站住!!!”


那两人正欲追,却被赵丹拦住了去向。


“欺负两名女子,算什么正人君子。”


“你谁啊你,我警告你,少在这儿狗拿耗子多管闲事。”


“呵....如此,便先问问我的剑同不同意。”


素卿本想拉着小兰逃跑,听见身后传来打斗声,转过头去。


“是他......”


“谁啊?小姐认识啊?”


“....算是吧....”





“你..你给我等着...撤!”


那两人自知剑术不精,灰溜溜地跑了。


“下次别再叫我看见你们!”


赵丹把剑收入剑鞘,回头牵马。好巧不巧,偏与素卿双目相对。素卿冲他微微一笑,他竟不知如何是好,只好也冲她笑。


突然,他的脸上浮出痛苦的表情。


素卿忙收了笑容,小跑到他身边,“公子,你没事吧?”


赵丹拉开袖口,只见一道血痕,分外明显。


素卿急忙拿出手帕,小心翼翼地为他包扎。


“疼吗?”


“疼,”


见她关心,他故作疼痛,随即邪魅一笑,


“如果,”他靠近她耳畔,


“素卿可以抱我一下,那肯定就不疼了。”


“我....你....你这个登徒子!”


她红着脸骂道,说罢转身欲走。


赵丹一把拉回她,


“诶,好歹我也救了你吧,你不能把我一人撂....撂在这儿吧。”


“那,公子想如何?”她反问到。


“陪我去个地方?”


“这....”她迟疑了。


小南在一旁站(liang)了许久,见二人在那里谈(da)的(qing)正(ma)欢(qiao),自家小姐又如此害羞【不给力】,帮着赵丹说着,


“小姐,你平时教小南要知恩图报,到了您这儿当然要以身作则啊。而且老爷奉王上之命视察民情去了,小姐早些回来,小南给您留着门,不会有事的。”


不待素卿反应便一溜烟儿的跑回府去了。


赵丹上了马,冲她伸手,“走吧。”


素卿看着他,心里虽然迟疑,可自己的手还是搭了上去。


马蹄飞疾,载二人奔向远方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